2010年3月26日 星期五

海獅獻瑞


聯想力豐富有時很要命,一件好好的衣服或皮包,一旦被聯想到什麼奇怪的東西(比如犰狳、匏瓜、藤壺什麼的,參看個人意見),那個聯想物就會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,我就怎麼樣也不會想要買那個衣服或包包了。

一想到海洋公園的海獅表演,我怎樣也不會想買下這張桌子。

來源:Domicilium Decoratus by Kelly Wearstler

P.S 「個人意見」是我每天上班必嚐的小點心,上班時來個小小一口,馬上吃完,不怕被老板抓到,而且能提振精神,「個人意見」是我心中真正的犀利哥。

沒有留言:

Test

Test Link A Test Link B Test Mail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