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

電視櫃加溫

讀者(有人嗎?)可能發現,我採用的圖片很少是現代風格的(冷調極簡那種),沒錯,現代風格不是我的菜,比如Molteni&C這家義大利公司。

但我的資料夾裏有好些Molteni&C這家公司的型錄檔和照片,為什麼,為了參考電視櫃的設計。

我最近看到Molteni&C為Sistema Pass系列所做的廣告,這段文案真是說到我的心坎去:

I want a TV and home theatre, but no cables. I want space for books, CDs, DVDs and collectibles. Some on display, others hidden. And I want them organized. Sistema Pass: orderly fashion.

我要放TV和家庭劇院(應該是錄放影機這種基本款),但不要一堆電線纒來纒去,我要放書、CD、DVD、還有一些收藏品,有些要擺出來好看,有些藏起來不要見人,當然,所有的東西都要收納得有條有理。

這則廣告和之前Molteni&C廣告不同的是:「溫暖」。這裏放了很多收藏品,花瓶、木匣、面具、娃娃等,尤其那些木器,為原本冰冷的空間加溫不少。這張廣告也秀出了「可塑性」,告訴你可以怎麼做,把嚴峻的「冷家具」轉變為可親的「暖家具」。





來源:Melteni&C

沒有留言:

Test

Test Link A Test Link B Test Mail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