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

有緣無份

出國旅遊是買進藝品的好時機,這次的西班牙之行,我們在哥多華迷宮似的巷子裏發現一家工作室,我對這裏的陶作一見鐘情,細看卻傷心。我幾乎要掏出信用卡了,就在我一邊換算價格、一邊像皇帝一樣在挑選嬪妃愛臣的同時,我發現這些人物的表情都帶著哀傷,每一個都有憂鬱症的傾向,朋友勸我別買,意思是這種東西對氣場不好,「氣場不好」,這真是一招殺手鐗,我想和自己的運勢開玩笑嗎?

最終,我只能對著櫥窗裏的嬪妃愛臣們說咱們「有緣無份」了。 (背景音樂響起~嬪妃愛臣合點彭佳慧的<相見恨晚>...你說是我們相見恨晚,我說為愛你不夠勇敢~~)






沒有留言:

Test

Test Link A Test Link B Test Mail 1